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省级项目(2023)”——陕西省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项目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13   |   浏览量:

2024年3月12日上午,“省级项目(2023)”——陕西省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项目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副校长刘宝盈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军昌、培训管理团队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近50名幼儿园园长参加了典礼。


刘宝盈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向学员介绍了商洛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以及商洛学院根植地方、助力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成绩;同时,就全力以赴做好本期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希望广大学员珍惜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学习期间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

付军昌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的研修目标、研修方式和具体安排,并预祝全体学员在我校学习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得,收获满满。宝鸡市陈仓区新街镇中心幼儿园贾震代表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采取7天集中研修、3天跟岗、50天返岗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

文/图:贾静雯 编辑:王虎 审核:付军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