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合作办学

关于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6年秋季教学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6   |   浏览量:

 各位学员: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6年秋季教学实践工作已经开始,本次涉及的批次有142专升本。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使学生顺利完成实践环节的各项内容,现将本学期教学实践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学实践准备
       教学实践环节是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锻炼学生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能力的有效手段,是对学生掌握和运用所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及基本能力的综合考核,是达到专业培养目标的必要步骤。
       请相关学员认真学习《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专业实践、社会调查实施办法》、《陕西师范大学远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有关规定》,(学院主页【下载专区】-【教学实践】或学院主页[教学实践专栏])并按时完成教学实践环节。
       二、教学实践对象
       本学期进行专业实践、毕业论文的批次和层次:142专升本;
       以往批次层次社会调查报告或毕业论文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向学习中心提出申请进行重写。
      三、教学实践内容
       教学实践环节由专业实践、毕业论文两部分组成。
       专业实践可在本单位进行,专业实践结束后应当完成相应的社会调查报告。
       学员需根据专业实践情况确定自己的论文选题;确定选题后进行资料搜集、撰写论文提纲和初稿,交由论文指导老师审阅;根据教师审阅指导意见修改论文,修改稿交论文指导老师再审后即可定稿。各专业论文题目与指导教师在学院主页【下载专区】-【教学实践】-【毕业论文选题】处下载。
       四、教学实践具体要求
       专业实践环节由专业实践封皮、《专业实践情况上报表》、《社会调查报告表》、社会调查报告构成;毕业论文由毕业论文封皮、毕业论文(设计)、毕业论文写作日志、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构成,具体写作规范和有关规定详见主页【相关下载】-【教学实践】-【相关表格】处下载。
       教学实践材料提交具体要求以及重写相关事宜详见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主页教学实践专栏。
      联系电话:2360960        联系人:郭老师
       注:学生须在2016920前将上述材料交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