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非学历培训

我校迎接省教育厅2016年“国培计划”项目执行情况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2   |   浏览量:

20161125日,以陕西省“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副主任、陕西省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王奂新为组长的陕西省2016年“国培计划”项目执行情况中期检查第四检查组一行五人对我校和项目县商州区教体局2016年“国培计划”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和送教下乡项目进行了检查。

商州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张余良、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新山分别就项目县和承办高校实施国培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经验与存在问题等向检查组进行了专题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代表学校对省国培办领导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检查工作将有力地推动我校“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更快更好地开展。汇报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少俭主持。

汇报会后,检查组详细查看了我校近两年实施国培、县培情况的档案资料后,并抽调了10名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学员和6名送教下乡项目学员进行了座谈。

下午,检查组赴商州区第一小学、商州区幼儿园和商州区城关中学校本部检查了送教下乡项目执行情况,现场观看了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学员在三所学校进行的公开课。

随后,检查组返回我校召开检查反馈会。王奂新组长代表检查组对我校在培训工作中领导的高度重视,新颖多样的培训形式,高质量的组织管理,严格的培训制度,热情周到的服务等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努力打造和提炼“商洛学院培训模式”。

彭虎军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不辞辛苦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专家的意见,再总结,再提升,查找自身问题,更好的服务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

(文/  任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