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学籍  >  正文

招生学籍

关于发放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网络教育学院毕业生毕业证书及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5   |   浏览量:

全体陕西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网络教育学院毕业生:

我中心2019年春季师大网络教育毕业生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及毕业生档案整理等各项工作已全部完成,毕业证书及学籍档案将于近期发放请全体2019年春季师大网络教育毕业生按以下要求办理如下手续。

一、发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名单见附件。

二、发放地点: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学籍管理科办公室。商洛学院3号教学楼一楼。

三、要求毕业生本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领取。如身份证丢失,可拿户口本或持由当地派出所出具带照片的证明(照片上加印)领取。证件不全或无效证件一律不得领取毕业证书及档案。毕业生丢失《毕业证书》或《毕业生登记表》,一律不予补办,只开具学历证明或成绩证明,故毕业证书须本人领取。

五、联系电话:0914-2329408  

                                                       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