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   浏览量:

12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付军昌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8》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付军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处于尾声阶段,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转变工作作风,善始善终,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总结相关经验,迎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文/图/编辑:贾静雯 审核:付军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