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赴金凤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   浏览量: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赴金凤山烈士陵园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五一劳动节临近,为持续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精神要求,引导党员把艰苦精神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当中,坚定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426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党员赴金凤山烈士陵园,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参观了红军广场、瞻仰了红四军雕像、阅读了关于七十四师红军队伍会师的碑文。大家深深地被红四军顽强的拼搏精神所鼓舞,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纷纷表示要学习红四军坚定的历史信念、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努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