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非项目区县中小学校园长“三段式”研修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1   |   作者:何欣怡  |   浏览量:

10月11日, “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非项目区县中小学校园长“三段式”(公办普惠幼儿园园长)研修项目在我校开班。刘勇副校长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樊景博主持。

刘勇校长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历年以来承担的各项培训任务。勉励参训学员能勤于思考、积极研讨、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相信参训学员能在商洛学院优质细心的服务下收获满满、不断提升。

渭南市高新区第二幼儿园党秋丽老师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首先对商洛学院的接待服务表示感谢、对即将到来的专家讲座充满期待;她表示,一定会认真参加培训,在学习期间遵守学院各项纪律,转换角色,善学善思,争取满载而归,早日成为教学名师。

107EF

王虎主任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和专家团队。本次培训为期12天,既安排有专家的引领,又有同行的示范;既有对教材的解析,又有对实践的指导;既有专业领域的拓展,又有师德修养的延伸;既能直面专家的对话,又有小组的交流和共享,注重培训的实效性,相信老师们能带着疑问困惑、深入学习研讨,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