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高中数学学科研修班举行结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   浏览量:

    4月20日上午,我们数学研修班全体成员,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结业汇报展演活动。继续教育学院樊景博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新山、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乔希民教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研修班学员詹进纲主持,活动第一项研修班学员王雷雷老师做了代表发言,王老师的发言分为专家篇、学业展示篇、生活篇,将我们一起带进了时光回忆机,满满的都是温情。为了此次毕业典礼,学员们分为六组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三组的诗朗诵《走进商洛就走进了你》,道出了商洛的山美、水美、人美,四组廖老师的《儿行千里母担忧》,唱出来妈妈对孩子的那种思念,二组的《朋友》,五组的《栀子花开》,六组的《友谊天长地久》都唱出了我们之间的情谊,还有一组和四组的三句半,给我们带来了阵阵欢笑声,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汇报演出接近了尾声,就像歌声中唱的,十天时光很难忘,我们将整理好心情再出发!

    最后乔教授和樊院长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樊院长致结束词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励志前行!我们将谨记范樊院长的教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前行!

(图/继续教育学院  文/研修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