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北京师范大学郑亚利教授为学员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23   |   浏览量:

    为了提升我们高中数学老师的教学科研及写作能力, 4月15日下午,我们研修班全体学员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有幸聆听了数学通报主编、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郑亚利教授的报告《如何写稿及投稿》。

 

    报告开始之前,郑教授对数学改革及数学思想等方面谈论了自己的看法,报告中郑教授对《数学通报》、审稿程序进行了简单介绍,从原则、积累、选题、沉淀与修改、注意事项几个方面对书写论文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后郑教授通过实际案例给我们展示了撰写论文时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让我们重新认识论文撰写和发表。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会结合自身的教学实际,多思考、多提笔,撰写些属于自己的小论文。

(图/继续教育学院  文/研修班学员)